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可折叠手机曝光 手机的续航及售价如何?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产品之一了,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所追求的手机要求越来越高,当然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其特色的,三星品牌大家都很熟悉了,而且三星的手机也有不少消费者在用,近日更是有三星可折叠手机曝光,大家更感兴趣的是这款手机的续航和售价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星可折叠手机怎么样

    据了解这款三星可折叠手机曝光,手机有一个平板电脑大小的屏幕,可以被折叠装入口袋。三星把这种技术叫做无限弯曲屏幕(Infinity Flex Display),选择现在发布,也促使开发者可以开始为其编写APP。

    三星在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宣布了这款可折叠屏幕手机,在现场,三星展示了一种折叠成平板电脑的设备,然后又变成了类似直板式的外形,该设备包括一个充当手机外屏的显示屏和一个7.3英寸平板显示屏。

    三星亮相新手机
    三星亮相新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展示这款设备时对其进行了“伪装”,光线被调暗以保护一些设计元素。并且,这次发布没有给媒体和开发者试用或近距离观察的机会。三星称,这种无限弯曲屏幕在“数月”内将可以开始量产。

    硬件方面,三星可折叠手机将采用三星制造的7.3英寸OLED显示屏,不仅尺寸秒杀目前市面上的众多手机产品,更重要的是还拥有可折叠的特性,可以通过向内折叠的方式将7.3英寸巨屏变成易携带的小尺寸,具有极高的便携性,并且折叠成两半而不会断裂。

    至于这款三星可折叠手机的续航及售价方面,据三星方面介绍,其续航目标是达到当前智能手机的主流续航水平。售价也是将尝试达到令人满意的定价水平,那么这样的一款手机你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