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和抵押贷款哪个更好? 现为你揭晓答案

    在我们生活中遇到资金紧缺是在所难免的,所以现在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申请贷款了。目前贷款的方式有很多,但是很多人都在纠结无抵押贷和抵押贷款哪个更好?别急,小编现为你揭晓答案,有需要的朋友就进来参考一下吧!

    无抵押贷和抵押贷款对比

    办理无抵押贷款的好处是:1、大大降低了贷款门槛。一般只要求申请者有稳定工作及收入,信用良好即可申请;2、无抵押贷款速度快。比起抵押贷款而言,无抵押贷款省去了中间诸多环节,因此无抵押贷款的放款速度很快。

    无抵押贷款有什么好处
    无抵押贷款有什么好处

    3、申请范围比较广。无抵押无担保贷款都是只要满足20周岁就可以贷款了,最低的放到18周岁,给很多小青年带来了方便;4、申请用途广泛;无抵押贷款的用途广,结婚购物房屋装修旅游留学等都可以申请。唯一的劣势就是:贷款利率较高和贷款额度不高。

    办理抵押贷款的好处是:贷款金额较高,相对无抵押贷款来说贷款利率较低。而且在抵押贷款期间,抵押资产的产权仍归借款人,只有在贷款人长时间没有办法偿还贷款,银行再三确认的情况下才会将抵押的房产拍卖,补偿损失。但在办理抵押贷款的过程当中,贷款门槛高,导致过程复杂成本高,如果偿还不了贷款,抵押物还会有被没收风险。

    通过以上对于两者进行对比,现在大家对于无抵押贷和抵押贷款哪个更好?相信心里都有个底了吧!其实,对于贷款方面,主要还是根据借款人的实质情况来决定,这样才能选择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