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提10万元买菜 买什么菜要用这么多钱?

    清早的菜市场是非常热闹的,而且无论是卖菜的摊主还是买菜的行人,很多时候也是赶早买最新鲜的菜,当然我们出门买菜现在是可以扫码支付也是支持付现金的,可是近日有一男子提10万元买菜,到底是买什么菜要用这么多钱?

    买菜给10万元

    据了解,吴女士在暘岙菜场卖菜时,突然有个男子提10万元买菜,跟她说这袋子里面的10万元是给她的,希望他以后过来买菜的时候能够便宜点,说完放下钱便走了。当时正是菜场买菜高峰期,吴女士便没来得及追男子。等到忙完以后越想越不对便报了警。

    卖菜被扔10万元
    卖菜被扔10万元

    警方接警后赶往现场查证,发现袋子内确实是10万元现金,警方担心其可能是个精神分裂患者怕他会有肇事肇祸的可能性。随后便调取菜场周围监控,监控显示男子是从银行取款出来的,警方又去银行查到了该男子身份。警方调查后发现神秘男子是附近居民,询问他时他却说丢了十万块,怎么丢的不知道。

    据男子的妻子介绍,丈夫患有精神分裂症,最近在服药治疗,没想到这次把钱丢掉。最终,警方将十万交给家人保管。男子家人也对吴女士表示了感谢。市场买最贵的菜也不需要用到10万元这么多,幸好这当事人男子遇到了一个好的女摊贩,不然这笔钱怕是真的丢了,现在钱已归还,该男子提10万元买菜的事件也得到了圆满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