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首销火爆 下波开售时间为双十一零点

    华为旗下的荣耀Magic2新机在发布前就很火,发布之后就更值得期待了,今天正是荣耀Magic2首次开卖的日子,都说这荣耀Magic2首销火爆得不得了呢,自这次之后,还将迎来第二批销售,而下波开售时间为双十一零点,加入双十一阵营,你会购买吗?

    根据销售信息可看到,11月6日早上10点08分正是荣耀Magic2手机开卖的时刻,线上线下双渠道齐头并进,但它们的销售成绩可都是不相上下呢。据荣耀官方微博介绍道,荣耀Magic2首销火爆的不只有线上,就连线下门店也是门庭若市。

    华为荣耀Magic2开售
    华为荣耀Magic2开售

    荣耀Magic2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采用魔法全视屏,拥有6.39英寸的大屏幕,更重要的是,它采用了蝶式五轨滑屏结构,不仅屏占比有了提升,在配置方面,还搭载了智慧生命体YOYO,它就像是互动式的百科全书和贴身管家,拥有着与人类一样的认知、学习、思考、进化。

    在价格方面,荣耀Magic2有6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版本可选,价格也分别是3799元、4299元和4799元,前置1600万+200万+200万智能三摄像头,后置更是不赖,采用了1600万+2400万+1600万的超广角镜头,搭载屏幕指纹识别解锁功能,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

    荣耀Magic2首销门庭若市
    荣耀Magic2首销门庭若市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荣耀Magic2首销火爆,但还在观望的朋友可以留意荣耀Magic2的第二批销售哦,下波开售时间为双十一零点,与双十一购物节一同作战,势必也将为今年的双十一销售额做出贡献,今日荣耀Magic2的首次开售力夺全平台4000档新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