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上市会对4G有什么影响

    说起5G,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即将要融入我们生活的先进网络科技,然而现在网上稍微有点风吹草动都会被备受关注。作为消费者当然还会想到手机问题上,毕竟现在生活都离不开手机,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还有5G上市会对4G有什么影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5G和4G手机区别在哪
    5G和4G手机区别在哪

    2018年年内将向运营商颁布5G系统频率使用许可证,明年开始三大运营商将集体开始5G网络试商用,2020年正式开始商用。同时,不少终端厂商也都已经表示会在2019年上半年前推出更多支持5G网络的设备,特别是手机厂商,比如小米、OPPO、vivo以及一加都已经明确表示,最快2019年Q1就要发布多款5G手机,而华为的进度可能会更快。

    其实不少手机厂商基本上都已经明确表示各自的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了,就差等待5G网络的商用的时间了。据说5G网络的速度超级快,下载一部电影只需要1秒时间,大家是不是特别想使用上5G网络呢!但是要是5G正式使用了,4G网络怎么办呢?5G上市会对4G有什么影响呢?

    即使5G在很快的时间内就可以进行使用等的,4G依然是可以使用的,要知道当初4G出来的时候3G还一直能使用,到目前为止都还能使用,只不过相对来说都习惯了高网速而已,但是依然是能够使用的,现在连2G都还存在,可想而知就算出来5G,2G也是还在的。

    5G和4G的制式和技术完全不同,从研发到使用需要经过漫长的等待,估计再快也得等2020年才能投入使用了,而且5G商用的话是需要达到一定的产业条件才能行的,要一个成熟的5G手机产业链,所以说即使5G普及了,4G依然还是有很大的空间的,毕竟不是谁都会在第一时间内都换上新的产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