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不上征信 备用金逾期1天会有什么后果

    支付宝的服务功能是越来越丰富了,你看,最近发现还推出了一个迷你型贷款产品,那就是只有500元额度的支付宝备用金。虽然支付宝备用金额度比较低,但有一个最大的亮点,那就是支付宝备用金暂时不上征信,并且还是完全免费,不过只有7天的使用期限哦!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后果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后果

    现在支付宝备用金不上征信也不代表可以“为所欲为”,这只是暂时不上征信,并不代表以后不上征信,所以最好不要逾期,因为逾期的后果还是有的,至于备用金逾期1天会有什么后果呢?一起来看看。

    1、影响芝麻信用分,本来就难涨,要是逾期的话可能就会好几个月都不给你涨了;2、把你拉入黑名单,备用金本来额度就只有500,你还逾期或者没有还款能力的话也许就不给你用了;3、降低你的额度,备用金最高额度500,下次借的话也许就只给你200元了。

    虽然支付宝备用金不上征信,但是大家千万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故意去逾期不还支付宝备用金,其实这样的行为,网贷公司是最反感的,哪怕你的备用金逾期一天,也会造成以上的逾期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