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怎样 看完这些自研科技技术就知道

    在这个不平凡的10月最后一天,荣耀手机在北京举行了一场令人瞩目的新品发布会,一款被称为荣耀“巅峰之作”的荣耀Magic2隆重登场。很多人问到荣耀Magic2怎样?其实关于这个问题,大家看完这些自研科技技术就知道了!

    魔法全视屏的荣耀Magic2
    魔法全视屏的荣耀Magic2

    荣耀Magic2已经正式全球首发了,这是第二代Magic智能手机,那么这款荣耀Magic2怎样?在发布会上可以看到,荣耀Magic2承载着九大黑科技,最大的亮点就荣耀申请了自研专利的完美的蝶式五轨滑屏结构手机。

    因为其融合了多项创新黑技术,比如蝶式五轨滑屏全面屏、麒麟980旗舰处理器、智慧生命体YOYO和全新AI系统、全球首款AI六摄、石墨烯散热技术、40W莱茵认证安全超级快充、3D仿生感光技术等。从机身设计开始介绍,荣耀Magic2可谓是唯一一款兼具了100%全面屏+屏内光学指纹+3D结构光的完美真正全面屏。

    荣耀Magic2采用6.3英寸AMOLED显示屏,为了实现全面屏的纯粹,其采用了独创的蝶式五轨滑屏设计,贴合更紧密;同时,将前置摄像头等模块,隐藏在了滑屏下方,实现了无孔无界设计,带来近100%的屏占比;机身配色拥有渐变黑、渐变蓝、渐变红三种可选。

    硬件方面,荣耀Magic2搭载四核A76+四核A55的麒麟980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6GHz;拥有全球首批通过德国莱茵TUV认证的安全快充认证2.0,15分钟内可充达50%电量,同时,还支持石墨烯散热、GPUTurbo2.0技术,4K游戏画质、4D智能震感、独创的双卡Volte通话并发技术等功能。

    拍照方面,Magic2是全球首款AI六摄手机,前置隐藏式三摄,在1600万像素主镜头之外还有两个红外镜头,可以详细采集、记录人脸信息,实现3D立体美颜,背景虚化更自然,后置1600万彩色+2400万黑白+1600万超广角AI三摄,支持人像电影模式,智能场景识别,支持AIS智慧防抖,手持超级夜景功能。

    如此黑科技满满的Magic2的售价也极具性价比:6GB+128GB版本价格为3799元;8GB+128GB版本价格为4299元;8GB+256GB版本价格为4799元;3D感光版8GB+256GB的价格5799元。不过最后的一个3D光感版需要等到12月才会上市,感兴趣的花粉,不妨关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