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多久时间会被起诉 终于有了最新答案

    现在很多人都会有信用卡的,毕竟信用卡作用很大,当我们没有钱用了可以先从信用卡消费提现的。但是,使用信用卡需要知道一点,那就是不要出现逾期了,如果信用卡逾期多久时间会被起诉呢?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信用卡逾期后果十分严重,要知道这一点,毕竟如今国家重视诚信,出台了最新政策失信人黑名单了,所以不要出现逾期了。至于信用卡逾期多久时间会被起诉?我们来看看最新答案。

    按照相关法规,如果信用卡持卡人连续三个月都无法偿还最低还款额,那么信用卡发卡银行有权利向法院提起诉讼。一般来说,银行不会直接采取起诉,而是在即将逾期和逾期后联系持卡人。

    但有些持卡人故意拖欠,不与银行正面沟通,且欠信用卡额度又比较大,因此,逾期未还款次数、欠款数额及欠款人的态度决定了银行是否采取起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