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还款能分几期 花呗分期怎么提前还清?

    现在出去消费好多人都是喜欢用花呗来支付了,尤其是喜欢在网购的剁手族,他们会先在花呗支付,等到下个月才还款,因此花呗是深受许多人的青睐。现在花呗虽然可以分期,但是花呗分期还款能分几期呢?你知道吗?

    花呗提前还款需要手续费吗
    花呗提前还款需要手续费吗

    花呗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大家都知道自从花呗出现后,吸引了许多用户的喜爱,而且现在花呗不管是在网购还是线上购物都是很方便的。如今有人问花呗分期还款能分几期呢?那么,我们来了解下花呗分期怎么提前还清?

    花呗分期还款能分几期?大家都知道在淘宝或天猫上购物使用花呗,是可以分期还款的。在使用花呗购买商品后,可以在每月的1日-10日对上个月的应还金额进行分期。目前可选择期数及分期期数对应的费率为:3期:2.5%;6期:4.5%;9期:6.5%;12期:8.8%。

    花呗分期怎么提前还清?1、提前还款下月未出账账单操作步骤:登录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花呗”,进入主页面后点击“下月应还”—“未出账”,点击“提前还款”即可;2、提前结清花呗后续所有月份账单操作步骤:登录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花呗”,花呗账单页面有个蓝色圈住问好的入口,点击进入,进入客服咨询页面,选择“花呗分期如何提前还款”,客服解答页面会有个“花呗提前结清”快捷按钮,点击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