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24小时美术馆 永不打烊美术馆免费对外开放吗

    现如今,24小时永不打烊倒成了一种流行的营业模式了,大概我们都听过24小时书店,倒是没见过24小时全天候营业的美术馆呢。日前,南京24小时美术馆亮相南京街头,很想知道,这家永不打烊美术馆免费对外开放吗?

    二十四小时营业美术馆
    二十四小时营业美术馆

    根据报道介绍得知,南京24小时美术馆就坐落在建邺区的南京国际青年文化公园草坪雕塑广场上,最有特色的是这家美术馆的建造,它主要由8个玻璃房子进行升级并改造而来,看上去就像是一个透明的玻璃盒子。

    在外围,人们可以看到不同的玻璃“盒子”上呈现着不同的主题艺术内涵,或是由3000把扫帚组成的“彩虹”。观众还可以通过猴子的视角去探讨人与人之间最原始关系的艺术作品,走在南京24小时美术馆里,就像是走进了一个流动的空间,体验格外神奇。

    据报道称,南京24小时美术馆已正式开幕于11月1日晚上八点钟,但永不打烊美术馆免费对外开放吗?还是说需要买票才能进入?据悉,南京24小时美术馆在开幕一个小时后,也就是当晚9点时免费向观众开放,但至于后续还会不会免费就不得而知了,不过这里每隔一两个月左右,就会对美术馆里的展览主题内容进行一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