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额度一般能有多少

    不同的银行都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相信不少人都有在使用信用卡吧?因为信用卡在我们生活中的用处是很大的,无论在哪个银行办理,你申请的信用卡都有一定的额度,可以在这个额度内享受先消费后还款,这样的消费方式是很受欢迎的,其中光大银行大家都知道,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呢?额度一般能有多少?

    光大信用卡办理
    光大信用卡办理

    都说符合条件都是可以办理得到信用卡的,基本上在不同银行申请信用卡的条件都差不多的。在光大银行办理信用卡也是需要年龄满18岁以上的,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信用良好,没有逾期的行为。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光大银行信用卡是可以办理副卡的,副卡的申请人满12周岁就可以了。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

    要说光大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当然对于申请人来讲最关心的就是信用卡额度的问题了,还有其它的需要缴纳的费用也是要知道的。年费上,光大银行信用卡首年是不需要缴纳的,但是在第二年开始,只要你每刷卡3次就可以免掉次年的年费,这里可是能省上一笔年费钱呢!还有积分上,光大银行信用卡是1元积1分的,当然有时候会有积分赠送服务,这积分也是可以兑换礼品的。

    光大信用卡额度多少
    光大信用卡额度多少

    最后就是额度的问题了,光大银行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这三种卡的额度都是不同的,普卡的额度是3000至10000元,金卡额度是10000至50000元,白金卡额度是50000至300000元,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申请开通,申请人的资质综合评分越高的话额度会越高的。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无论办理什么信用卡,除了额度不同之外,都是有优点缺点的,大家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办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还有用不上的信用卡要及时注销,方便消费的同时不要逾期还款,以免影响自己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