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花钱提额是骗局吗

    现在有太多网贷平台不正规,大家申请网贷时都特别害怕和谨慎。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有个网贷平台正规、安全!那就是微信推出的微粒贷,这款网贷贷平台备受大家关注!但是,有人些说微信里没有微粒贷,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你还没开通微粒贷,那么,你知道微粒贷怎么开通吗?

    微信微粒贷开通的方法
    微信微粒贷开通的方法

    微粒贷平台不仅正规,利息还低,所以,大家网贷都选择了微粒贷。而且,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产品,不用怕不正规,利息高。可是,现在有很多人还没开通微粒贷,不知道微粒贷怎么开通?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开通微粒贷概率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一、实名认证QQ、微信,绑定实名制手机号、银行卡及信用卡,且最好有最近6期信用卡还款记录,财付通必须实名注册,与QQ号关联。二、必须多使用微信的程序,比如充值、缴水电费、多做公益、购买一定的保险、多多参与微信第三方服务(火车票机票、滴滴打车、美团外卖、电影票、摩拜单车、唯品会等)。

    三、多使用微信消费,付款、收钱、购物、打车、消费、转账红包等。四、个人征信在信用社会,对于个人的影响是很大的。如果能够保持一份优秀的个人征信记录,不仅是对于微粒贷、借呗的开通有奇效,对于银行贷款的申请也是一样的有效。

    有些朋友虽然开通微粒贷,可是,额度低,基本上没什么价值。但是,有很多人说只交了钱就可以提额,因此,想问一下微粒贷花钱提额是骗局吗?很明显是骗局,因为提微众银行会根据在线信用评估的信用分值做评估。如果分值低,可贷款额度也会相对较低。所以,请大家擦亮眼睛,谨防被骗,避免造成钱财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