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8速运和货拉拉哪个好 搬运货物哪个便宜?

    对于租房子的人来说,搬家是很经常的一件事情,现在网上的可以搬家的平台那么多,其中58速运和货拉拉就是大家经常使用的,当然对于用户来说当然是选择收费优惠的了,那么58速运和货拉拉哪个好,哪个便宜呢?

    58速运和货拉拉比较

    58速运是以搬家、货运为切入点,实现基于用户位置下单、服务者上门、在线支付及点评的O2O领域全闭环货运服务流程。2018年8月17日,58到家旗下短途货运平台“58速运”品牌升级为“快狗打车”。货主在客户端APP在线发布货物运输需求,系统进行就近派单,附近的货运司机通过“快狗打车”司机端收到订单通知后进行在线抢单。

    58速运收费标准
    58速运收费标准

    而这货拉拉是一键叫车,上门拉货,价格透明。是一家从事O2O同城、即时、整车货运业务的“互联网+物流”企业,服务覆盖了大部分一、二、三线城市和部分经济活跃的四线城市,当然大家都会对比58速运和货拉拉哪个好,其实各有各的优点。比服务的话,两者都差不多的。

    58速运目前针对散户跟企业客户不同需求,平台采用优配+货的模式进行运营,利用货的司机分散、即时的特点,满足平台散客订单的要求,针对有特殊需求的企业级客户,58速运着重采用优配定制化的模式。货拉拉,以“星级司机优先配对、30秒钟迅速响应,5分钟内车辆候命,客服热线随时待命”的服务宗旨,实现货车调度、在途运输、收货确认、费用结算等全闭环服务流程。

    货拉拉收费标准
    货拉拉收费标准

    在收费上货拉拉根据车型每五公里有30元,55元,60元,100元不等,车型有小面包车,中面包车,小货车,中货车,不同城市的价格有细微差别。

    58速运在全国不同地区价位差别较为明显,小型起步价面包、金杯装卸货等候时间免费1小时,超过1小时后每15分钟加收10.0元,不足15分钟按15分钟计。厢货装卸货等候时间免费2小时,超过2小时后每15分钟加收10.0元,不足15分钟按15分钟计。所以哪个便宜大家应该心中有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