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8速运和货拉拉哪个好 搬家哪个便宜?

    对于打工者来说,租房是少不了要面对的事情了,部分人租房会经常换地区居住,有可能是周围环境或者是租金的问题。搬家的话大家会选择搬家公司,那么58速运和货拉拉大家都不陌生了,所以,58速运和货拉拉哪个好呢?

    货拉拉怎么样
    货拉拉怎么样

    58速运正式更名为“快狗打车”,是一家拉货的打车平台。快狗打车通过先进的智能调度系统,降低车辆空驶率,提升运营效率,帮助用户降低运输成本。货拉拉是从事同城/跨城货运、企业版物流服务、搬家、零担、汽车租售及车后市场服务。

    58速运和货拉拉比较

    随着搬家公司增多,部分人搬家的话都会纠结叫哪家搬家公司好一点,58速运和货拉拉比较哪个好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这两者业务方向不同:货拉拉是一款专注同城货运的app,业务方向为同城即时整车货运。快狗打车是一家“拉货的打车平台”,提供拉货、搬家、运东西等短途货运送及交易服务平台。

    至于搬家哪个便宜?货拉拉根据车型每五公里有30元,55元,60元,100元不等,车型有小面包车,中面包车,小货车,中货车,不同城市的价格有细微差别。在价格方面,58速运在全国不同地区价位差别较为明显。以北京为例,面包车33元起步价(5公里)超出后每公里3元。金杯58元(5公里),超出后每公里4元。厢货起步价120元(5公里),超出后每公里5元。大家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