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一般几天到 顺丰加急件多少钱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网购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快递行业也是随之兴起,为了满足网购的需要,市面出现了不少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顺丰快递就是最受欢迎的一个,并且速度也是最快的,那么顺丰快递一般几天到呢?要是遇到急件,找顺丰加急件多少钱呢?一起看看。

    顺丰快递怎么样
    顺丰快递怎么样

    众所周知,在总多快递公司中,顺丰快递的速度是最快,服务最好的。很多人问到,顺丰快递一般几天到达目的地?这个问题还是要明确知道具体地方的距离,要是在省外的话一般要3到5天时间,要是在省内一般隔天就到达了。

    现在已经知道了顺丰快递一般几天到了,那么就需要了解清楚快递价格问题,这是很现实的问题。有些快递是需要急用的,所以顺丰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就开启了一个加急窗口,那么顺丰加急件多少钱呢?

    顺丰快递加急件一般要贵5元钱,要看所到达的各个地区的不同,到达有的地方有时候也加不了急的。提供当日寄件当日送达的门到门快递服务,包括同城即日到、省内即日到和跨省即日到。在邮寄快递时,给办理人员注明加急件即可。费用一般是22到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