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工智能画作首次拍卖 AI画作估价超7000美元

    人工智能被人类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餐饮业、物流业等等,也有不少AI智能商品在市面上流通,但是人工智能画作还真是第一次听说呢,不过这次人工智能画作首次拍卖,也将是它的首秀哦,AI画作估价超7000美元,价格不菲。

    人工智能画作将拍卖
    人工智能画作将拍卖

    近日,佳士得拍卖行邀请各界的潜在竞拍者参加拍卖行举办的鸡尾酒宴会,在会上,一副名为《Protraitof Edmond Belamy》的画作吸引了众多竞拍者的目光,那是一副由人工智能绘制而成的作品,描绘的是一名身穿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的男士。

    经了解得知,这副AI画作估价超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8万元。更重要的是,人工智能画作首次拍卖的时间就在明日,拍卖地点就在纽约。准确来说,这副AI画作将于纽约当地时间10月25日进行拍卖,它是由3名来自巴黎的25岁年轻人所编写而成。

    据介绍得知,AI画作估价超7000美元,但在当地外界人士看来,成交价可达10000美元。纽约时间10月25日是人工智能画作首次拍卖会举行的日期,人工智能程序在以算法分析1.5万幅14至15世纪的画作后,使用人工智能画出的作品。

    相信大多数人都鲜少听闻“人工智能”画作,与人手绘制相比,AI画作有什么不同呢?不妨对其进行深入了解便可清楚,上述所说的这副画作并没有使用颜料,那没有颜料所绘制而成的画作又将给我们传达怎样的信息?这是一个值得深入探寻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