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下跌 余额宝收益还会有机会上涨吗?

    余额宝,人尽皆知,相信不少人都会将闲钱放进余额宝里面理财的,毕竟自己将钱放在余额宝里面就可以了,不用自己刻意的去管理。但是现在,余额宝收益下跌了,引发用户热议,令人担忧。

    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收益下跌真相是什么?很多用户都在咨询着这个问题,消息指出自从在2月份开始,余额宝收益持续下跌,很多用户都想不明白,以后都不能够躺着赚钱了。但是未来余额宝还有上涨的机会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这个当然有啦,这个要看市场资金的宽松程度。余额宝的收益情况是紧跟着市场资金面走的,看历史上,2013年钱紧,余额宝的收益最高的时候超过了6%。去年资金面紧张,货基收益也比较高。今年,因为市场资金面宽松,各种银行间工具的利息就变得很低。不过,一般四季度,货基会出现翘尾效应,所以接下来两个月,余额宝的收益有可能会比现在高。

    但是如果你有超过5万块钱的话,我不建议你放在余额宝,因为5万基本上是一个门槛,可以购买很多理财产品,比如银行理财,这样你就可以获得更高的收益,目前银行5万块钱以上的理财产品收益率可以达到5%到6%之间;这个区间收益率的安全性其实跟余额宝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