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万圣节是哪天 广州长隆万圣节门票多少钱

    最近看到很多商场都开始摆放出了南瓜灯,还有一些鬼脸装饰、纹身贴等等商品,一看到这些,马上就想到今年的万圣节大概是快要来了,2018万圣节是哪天呀?几月几号?往年在广州长隆都有万圣节活动,今年广州长隆万圣节门票多少钱呢?

    今年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今年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伴随着万圣节节日气氛的袭来,民众们便意识到2018万圣节的即将到来,2018万圣节是哪天呢?据资料显示,2018万圣节是11月1日(星期四),不过很多人都把万圣节的前一天当成了万圣节当天在过,部分地区在晚上会举办各种与节日呼应的活动,广州也不例外。

    万圣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但国民们过起万圣节来也是有模有样的,各种妖魔鬼怪的妆扮都会在万圣节前晚给扮上,也就是10月31日。广州在万圣节之际也会有系列活动,长隆欢乐世界就是其一,也是民众们能够获得优惠门票的时刻,你知道今年的广州长隆万圣节门票多少钱吗?

    广州长隆万圣节票价怎么样
    广州长隆万圣节票价怎么样

    早在一个月前,广州长隆就推出了万圣节门票的抢购活动,原价199元的门票,在微信上购买只需要99元一张,不过只有2000张,卖完就没有了。除了微信渠道可购买,在旅游网站上也可以买到,只不过价格就需要119元起步了,当然,这与199元的价格还是有蛮大差距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