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圣节去哪里玩 2018这几个地方值得去!

    很多剁手党们都在期待着双十一的到来,当然双十一来之前,万圣节也是不容错过的,因为很多地方会举办活动,所以大家也想知道万圣节去哪里玩,哪里会有活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万圣节哪里有活动
    万圣节哪里有活动

    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这一天有许多人会买南瓜灯,穿上各种搞怪的服装,cos一些角色,在孩子们眼中,这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各地举办活动,对旅行者构成了极大的吸引力,也让各个目的地拥有了更有趣味的体验。

    万圣节活动

    其实,想要知道万圣节去哪里玩?肯定先了解的是今年万圣节哪里有举办活动了,据了解在美国,城市街头被万圣节气氛笼罩,各种充满趣味的“鬼怪”表演随处可见,也有许多街头艺人派发小礼品。而在法国巴黎迪斯尼,当地会上演“不太吓人的万圣夜”,盛大的万圣夜大游行,许多动画片里的经典角色都特意装扮一新,在欢乐的音乐中游行,与游客互动拍照,让旅行者不虚此行。

    还有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水上乐园万圣节活动也不容错过,举办时间在2018年10月11日至11月4日,门票市价199元。除了这些地方之外,伦敦、萨里等地方是值得一去的,在伦敦11月1日有万圣节变装跑的活动,伦敦人民一过节就喜欢用“跑”来庆祝,还有万圣节集市、万圣音乐派对等都可以参与;萨里在万圣节会有一些著名恐怖电影的场景,推出各种主题的迷宫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前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