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万圣节送女朋友什么糖最好

    当国庆节7天假期过去,我们回归岗位也有两个星期,当十月走进月底,不知不觉又开始意识到,今年的万圣节又快要到了,2018万圣节是几月几日呀?都说在当天要送糖果,想问万圣节送女朋友什么糖最好呢?

    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万圣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即便如此,在中国,万圣节也是不会错过的。但是2018万圣节是几月几日呢?有人说是11月1日,有人觉得是10月31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据介绍,每年的万圣节日期都定于11月1日,之所以有人认为是10月31日,是因为万圣节都是在前一天开始庆祝的。

    11月1日是万圣节,那么在万圣节前夕,也就是10月31日当天晚上就会迎来各种庆祝万圣节的活动和游戏,一些景区还会开放节日福利。万圣节的节日饮食通常是南瓜、苹果还有糖,所以在万圣节当天送糖果或是苹果给女朋友也就成了男生们的选择,那么万圣节送女朋友什么糖最好呢?

    万圣节送什么糖果好
    万圣节送什么糖果好

    万圣节糖果创意棒棒糖是一个礼盒装的,里边装有超大型的彩虹棒棒糖,很多女生看到都觉得甚是可爱,或者送一罐切片水果糖,味道可能会比棒棒糖好一些,只是比较小罐,这种也叫许愿瓶装糖果礼盒、漂流瓶彩色星星糖果,通过网购的形式购买即可,在大小网店都会有,价格虽然小贵,但味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