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限次保养卡被废 车主一年保养14次4S店称亏大了

    有人说过,车就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老婆”就要时刻做保养。买了车给车做保养是每位车主必做的事,一年下来至少也有一二次,多的还有好几次,于是不少车主都会办理一张不限次保养卡,这样想什么时候给自己的有车做保养就什么时候做。然而近日,一名吴先生在4s店办理了一3年的不限次保养卡,没想到一年后这张不限次保养卡被废了。说好3年的不限次保养卡一年却作废,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车主不限次保养卡被废
    车主不限次保养卡被废

    在日常生活中,不管做什么,办一张卡比不办卡优惠很多,像这名吴先生办理一张不限次保养卡3年有限期,仅需要2000元,所以算起来是十分划算的。但是吴先生不限次保养卡用一年就被废了,这分明吴先生遭到了店家欺骗,时间还没到为何作废了?

    办理不限次保养卡
    办理不限次保养卡

    据报道,吴先生买了一辆车,在买车时工作人员给吴先生推荐了一张不限次保养卡,说是有限3年时间的,这3年内可使用,而这张不限次保养卡只要2000元,吴先生眼见那么便宜就办理了。但是买车一年后,吴先生去给爱车做保养,被工作人员告知说这张不限次保养卡用不了。

    原来吴先生的卡被告知用不了是有原因的,因为吴先生一年常用车,做保养的次数也很多,一年就做了14次保养,然而这样4S店就大亏本了,所以就停止了吴先生所谓的不限次保养卡。但是吴先生认为,当时4S店承诺说这张不限次保养卡可使用3年,现在竟因为自己用次数多就停止使用,觉得4S店没有诚信。

    最后,经过协商,吴先生的不限次保养卡最终还是被作废了,不过4S店将送给吴先生4次保养卡,而吴先生也表示不不会再追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