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同事随礼1314元 同事随份子多少钱合适

    最近在网上引起广大网友热议的话题中,随礼1314元这一话题算是比较突出的了,据了解得知,一名女子结婚,但是同事们却联合起来给她随了1314元,而且是18同事随礼1314元,新娘被气炸了,到底同事随份子多少钱合适呢?

    同事联合随1314元份子钱
    同事联合随1314元份子钱

    结婚是一生中非常重要的大事,同时也是很喜庆的高兴事,但一位来自湖北的新娘却在婚礼当天因为份子钱的事儿“下不来台”。根据报道得知,湖北人小徐今年26岁,在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上班,由于平时琐事比较多,压力也挺大,和同事也偶有摩擦,但表面都还过得去。

    今年10月中,小徐和来自重庆的男友结婚,两人在重庆老家也举办了婚礼宴请亲朋,回到重庆后打算再办一场,主要宴请双方在重庆的同事和朋友,礼包、请帖一早就发出去了,同事们也纷纷表示祝贺,并且答应一定到场。结果到了婚礼当天,18同事随礼1314元,现场也只来了部门领导和一个同事代表两个人。

    同事结婚彩礼钱给多少
    同事结婚彩礼钱给多少

    婚礼结束后,新娘发现18同事随礼1314元,平均下来每人不到100元,丈夫笑称头一次见这种随礼法,还询问小徐“同事关系是有多差”,这让小徐觉得下不来台。小徐说,之前同事结婚,她都会尽量到场,份子钱至少也有300块,但同事这样的做法却让她觉得讽刺,那么同事随份子多少钱合适呢?

    离开学校后,在工作中接触的,与自己天天见面的还是同事,所以成为上班族后,同事关系也是在职场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关系一般的同事,随份子钱随300元也是可以的,关系好一点可以随500元,如果是领导,一般都要5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