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88元假装住豪华酒店 这是什么样的生意?

    对于大多数人来讲,外出旅游或者出差,首先订好酒店才是最主要的,而且不同地区的酒店价格肯定有差异,普通人当然是预订自己消费得起的酒店了,像是豪华型的酒店,价格昂贵根本是住不起的,可是近日就有传出花88元假装住豪华酒店,88元的豪华酒店是什么样的?

    豪华酒店生意
    豪华酒店生意

    我们都知道酒店其实有不同的风格,不同价位的酒店不仅服务不同,就连周边的景色也是大不相同的,有时候一些酒店中,有窗和无窗的都能相差好几十块钱,我们也会常看到一些网红的酒店很受欢迎,但是花88元假装住豪华酒店,假装住是什么意思?

    88元住豪华酒店

    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很多的景点被多数人推荐成为了网红,很多的美食通过网络传播也成为了网红美食,而这花88元假装住豪华酒店也是如此,一般我们订酒店都是通过手机上的各种app来进行预订了,可是近日这深圳一家咖啡店在某app上被称为“高空伪酒店咖啡店”吸引了不少人的打卡,前去拍照只需花费88元。

    假装住豪华酒店
    假装住豪华酒店

    需要花费这88元的特别之处在于,能够假装住在香港丽思卡尔顿,或日本大阪万豪酒店里,然后享受晒着阳光或者看着夜景,照片绝对能够在朋友圈中引来无数羡慕的眼光,当然大家对于花88元假装住豪华酒店的消费也是议论纷纷的,很多网友还表示这是一种“虚荣心生意”,为此你怎么看呢?这样的酒店你会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