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房骗局新花样 租房时要牢记这七大骗局

    租房的经历想必绝大多数人都有过,从学生身份变成上班族,住房也就从学校宿舍变成了出租房,当然也包括全国各地的游子,租房是必经的。但近几年以来,租房骗局新花样一批接着一批,租客们几乎有些应接不暇,租房时要牢记这七大骗局哦!

    一开始租房时,即使担心被骗,但又不知从何“防”起,因此才导致一步步掉进租房的骗局中,最终钱财损失,要是遇上黑中介的威胁恐吓驱赶,住处也能在瞬间没了着落,这些日子又出现了不少租房骗局新花样,准备租房的朋友快来看看都有哪些租房骗局吧。

    租房骗局都有哪些花样
    租房骗局都有哪些花样

    除了目前市场上常见的租房骗局,发现还有一些租房骗局新花样,因此编制成一份租房防骗攻略,以下将罗列出租房的7个骗局,提醒租客们在租房时要牢记这七大骗局。骗局一是“房源信息只留微信号”,为什么这么说呢?

    租客租房防骗攻略

    大家在网上看房源的时候,有些房东只留下微信,而没有电话号码,租客们一加微信看了朋友圈才知道,原来是微商。询问有没有房子出租,则会告诉你已经出租了,待到有房源时可立即通知你;骗局二,在网上发布虚假的房屋价格,网上的房源信息明写着几百块钱的房租,当租客打电话进行咨询时才发现,房屋租金高达上千元,要么就是说已出租,还为其推荐其他房源。

    租客租房要注意的骗局
    租客租房要注意的骗局

    骗局三,虚假房东骗定金,有些“房东”自称是直租房源,但是人现在在外地,所以要租客先交定金,到了签约的时候,又说不在当地,可以交了房租后,再向租客邮寄钥匙;骗局四,不退押金百般刁难,房屋家电损坏、提前退房、中途退房,甚至是租金合约期满了也不给退押金。

    骗局五,二房东骗钱跑路,租客在和二房东租房时,对方会先以低于租房市场的价格吸引租客,如果是长租租客,则会要求年付租金,把租金骗到手后直接跑路;骗局六,转租房却没有转租权,建议租房时和一手房东签约;骗局七,押金变贷款,租房合同中要是有“房租分期”字样就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