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发科HelioP70发布 性能提升不大

    联发科今年的动作似乎有点慢,高通已经发布了多款新处理器之后,联发科的新处理器HelioP70才慢慢到来。作为HelioP60的继承者和骁龙710的竞争对手,是不是有不一样的表现呢?

    联发科HelioP70最新价格
    联发科HelioP70最新价格

    从官方的表述来看,HelioP70大幅提升功耗比,延长手机电池寿命,更稳定更高效,可以让手机温度比竞争对手低4.5度。HelioP70依旧使用了的是12nm工艺,设计与HelioP60基本一样,配备8颗核心,大核为Cortex-A73,核心频率为2.1GHz,比P60提升了100MHz;小核为Cortex-A53,频率与前代保持一样,GPU为MaliG72,频率为900MHz,同样提升了100MHz。

    从升级幅度来看,并不明显,预计HelioP70的性能并不会比HelioP60高多少。但是联发科称其性能提升了13%。对比骁龙710肯定是比不上了,或许可以与骁龙670比一比。此次HelioP70的主打亮点是加入了APU技术,增加全新的智能多线程调度器。在AI处理上HelioP70比HelioP60提升了10%-30%。

    其他方面,HelioP70最高支持2160x1080分辨率,支持8GBLPDDR4X1800MHz内存,支持eMMC5.1,UFS2.1储存,支持24MP/16MP像素的双镜头,或是32MP像素的单镜头等参数。首批搭载HelioP70的手机已经研发完毕,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最快将于下个月面世,将由OPPO和或者VIVO首发,定位将在2000元左右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