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70城房价出炉 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回落

    房价的涨跌很多时候都决定着购房者的购房意向,今年全国多个地方都发布了楼市调控新政,现如今的房地产市场没有了以往的火爆,整个楼市在金九这样的销售旺季遇冷,最新70城房价出炉了,你知道2018年目前为止的房价行情吗?据悉,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回落。

    九月70城房价最新消息
    九月70城房价最新消息

    10月20日,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今年9月份的房价变动情况,涵盖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的数据,因此,最新70城房价出炉。根据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对其进行了解析,表明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均下降。

    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的新房销售价格从上涨变为下降,原本在8月上涨了0.3%,结果在9月转变为下降了0.1%。其中,北京持平,而广州上涨了0.4%,深圳下降0.2%,上海下降0.1%。四个一线城市的二手房销售价格由8月持平转变为9月下降,此外,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回落。

    一线城市房价下降
    一线城市房价下降

    据统计师分析认为,31个二线城市的新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分别上涨了1.1%和0.8%,但是这样的成绩同比上个月(8月)而言,已经分别回落了0.2和0.5个百分点。还有35个三线城市的新房销售价格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0.9%和0.8%,涨幅比8月分别回落1.1和0.6个百分点。

    今天,2018年9月份最新70城房价出炉,统计师分析表示,一线城市房价均比下降,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回落,15个热点城市新房销售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个,上涨城市个数也相对减少,值得一提的是,西安市房价领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