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红包怎么领取 双十一红包领取技巧介绍

    距离大家期待的双十一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大家都知道在每年的双十一有些商品是非常便宜的,所以好多人都会等到双十一购买的。但是现在,据了解今年是天猫十周年的店庆,所以天猫推出双十一红包。那么,你知道双十一红包怎么领取吗?

    双十一红包领取方法
    双十一红包领取方法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马上就要到双十一了,其实现在好多人已经做好双十一剁手的准备,但是你知道吗?今年的双十一天猫为了回馈消费者十年来支持,所以双11红包玩法升级了。现在双十一红包怎么领取呢?下面小编介绍双十一红包领取技巧吧!

    天猫双十一活动是年终最后一次的购物狂欢活动了,今年更是天猫十周年的店庆,发红包、降价优惠、满减秒杀活动更是玩法多样化的吸引万千的剁手党。2018年“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将于11月10日晚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等平台同步直播。而优酷的角色除了新媒体播出平台,还将负责内容规划和制作。天猫总裁靖捷在开场演讲中指出:过去十年是中国商业大爆发的十年,2018年适逢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十周年,今年的双11将是对过去十年中国商业创造的大检阅,而新零售和全球化,将会成为今年双11的两个核心关键词。

    长按复制天猫官方淘口令:¥YvRfb6is2Zd¥打开手机淘宝即可抢红包,最高1111元的超级红包哦!每天三次机会,保存口令分享到朋友圈、QQ、博客微博等区域增加你中1111元的运气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