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霜什么牌子好用 五大好用的面霜排行榜

    女人不懂得护理自己的皮肤就等于毁了自己,特别是面部护理,面部没有得到好的护理人就会容易变老,于是每一位女人都应该备有美白、抗衰老的护肤品,而面霜是最少不了的。那么,面霜什么牌子好用呢?

    面霜哪个牌子好
    面霜哪个牌子好

    面霜牌子有很多,多得让不少消费者不知如何选购。所以往往很多人都不知道面霜什么牌子好用的。在为面霜什么牌子好用而烦恼的朋友不妨来看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五大好用的面霜排行榜吧,这五种面霜准有一种是合适你的。

    五大好用的面霜排行榜

    一、雅诗兰黛:雅诗兰黛鲜养焕亮凝霜,雅诗兰黛独家甄选天然养肤珍品粉牡丹,凝萃舒活气血,红润肌肤和祛黄提亮的天赋能量,焕亮疲惫肌肤倦容,沁现红润气色,全新鲜养焕亮凝霜,清透粉色乳霜细腻质地,触肤即融,顷刻点亮肌肤,满满莹润活能更紧随指尖,在脸庞延展晕开,重建肌肤天然屏障,抵御自由基与环境侵袭,紧锁水分与菁华养分。、

    二、伊丽莎白雅顿:被美国纽约时报赞誉为“至尊面霜”(supercream),是目前全世界最畅销的单一面霜产品。被消费者昵称为“21天霜”,因为在使用14至21天后,脸部的细纹与干涩现象可获得非常显著的改善;持续使用,肌肤的柔嫩度与透亮度明显增加。因其滋养成份可渗透深达基底层最底层,为肌肤扎下健康的根基。

    三、SIROSE:白皙白白霜,独创智慧变色技术,修正肌肤巨星;轻轻抹于脸部,白色乳液幻化粉红色,由外修正提亮肌肤;智慧识别黑色素细胞,精准美白,由内净化黑色素,全面焕白;肌肤粉嫩、晶透、无暇。

    四、资生堂:不仅解决色斑问题,更可一瓶解决痘印、毛孔粗大、肤色暗沉不均等问题。主要成份多重焕白科技MultiBrightTechnology4MSK欧蓍草精华樱花防御技术SAKURAResisttechnology萃取自染井吉野樱花精华功效1.加强夜间修复的夜光修复因子的性能,针对修复紫外线造成的肌肤创伤与不均匀肤色,一次过改善肌肤的各种问题。

    五、兰蔻:提升双颊束紧肌肤,这款平滑抗皱的紧肤霜是这个系列的领先产品,可带来双重功效:肌肤表面的提升效果以及前额、颧骨、面部和颈部的紧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