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一人可以办几张 银行卡转账怎么扣费

    在智能支付时代到来前,人们很多的交易都是通过银行卡来实现的,不过后来发现,似乎大部分人都不仅仅只拥有一张银行卡,不知道银行卡一人可以办几张呢?我们知道在微信上转账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可是银行卡转账怎么扣费呀?

    银行卡一共可以办几张
    银行卡一共可以办几张

    银行卡是用于支付、存款、转账的信用工具,和电子支付工具不同,不管用什么样的存款方式,电子或是现金,只要将钱存进银行卡里,使用银行卡就能提取出现金,而电子支付平台不可以,当然,前提是银行卡里得有钱,那么银行卡一人可以办几张呢?

    同个人能办多少张银行卡

    我们中国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及农业银行等等,不同的银行有着不一样的规定,至于银行卡一人可以办几张,也要从不同方面看问题,比如同一银行同一人可以办几张?又或是不同银行的同一人可以办几张?

    银行卡转账手续费多少
    银行卡转账手续费多少

    以前者为例,根据有关规定,同一银行一人至少可以办理4张银行卡,这一规则适用于中国的各大银行。但如果办理的4张银行卡,一些银行卡内处于零元状态,那么则会被认定为睡眠状态,最好是不要在持有多张银行卡的同时闲置这些银行卡,如果必须闲置,建议到银行为该银行账户办理销户。

    银行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

    现在是移动支付时代,为了资金安全以及消费便利,大多数会选择将钱款存储到银行卡账户,那么这一过程就难以避免转账,银行卡转账怎么扣费你知道吗?怎样才能避免产生转账手续费?据我们所知,各个银行转账手续费都没有统一收费标准,但同行转账和跨行转账的手续费也是有讲究的。

    以中国银行为例,在同城又同行的情况下转账是不收费的,但如果是在异地的同行转账,也要扣取一定手续费,手续费的收费标准则以转账金额为准。转账金额在万元以下,不管是异地跨行,还是异地同行,转账将扣取5.5元的手续费,万元以上至十万元以下,转账手续费一般为1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