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没收益怎么回事 余额宝没收益有五大原因

    最近,余额宝收益一路下跌,其实作为货币基金,收益本身就存在起伏不定的情况,所以很多用户并没有放弃余额宝。但是最近有用户反映,将钱存进余额宝之后,发现余额宝没收益怎么回事?其实大家不要急,余额宝没收益有五大原因!

    余额宝收益下跌
    余额宝收益下跌

    使用余额宝理财产品的用户有很多,但是真正了解余额宝的又有几个呢!很多用户问到自己的余额宝没收益怎么回事?其实很多时候,余额宝的收益是不显示出来的,大家来看看是不是遇到以下这几种情况。

    1、资金刚转入:刚转入的资金没有到首笔收益发放的时间,转入的钱只有在基金公司确认份额以后才会开始产生收益。

    2、遇到节假日:如果是节假日转入,比如五一劳动节、国庆节、春节这样的节假日,余额宝的收益显示会顺延,也就是节假日期间不展示收益。

    3、收益发放推迟:正常情况收益会在次日15点钱结算,但如果遇到收益方法延迟,那么当日的收益就需要在15点以后查看了。

    4、资产金额变动:如果对余额宝进行了赎回操作,那么剩余的余额宝资产需要重新确认份额,那么当天的收益显示可能会出现延迟。

    5、收益不足0.01:余额宝的起购金额为1元,但如果持有金额过少,收益低于0.01元时,收益不会显示,也就是这笔钱存在余额宝不糊产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