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受邀免费游泰国 参加体检被骗100多万元

    爱美是人的天性,因此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都愿意花钱去做美容,不过听说这做美容还能有免费旅游,听到这样的消息肯定是非常令人动心的,于是就有女子受邀免费游泰国,结果参加体检被骗100多万元,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女子被告知患癌受骗

    据了解是陕西西安的李女士是鄠邑区一家美容院的一名老顾客,为了答谢顾客,美容院组织她们参加一次免费的泰国旅游和免费体检。李女士满心欢喜的参加了,可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等待她的将是一个精心筹划的陷阱。

    泰国旅游
    泰国旅游

    2017年1月,在美容院工作人员的引荐下,李女士参加了所谓的免费游泰国和体检服务,并且还享受到贵宾待遇。据李女士介绍,“对方说是国家级的贵宾接待格局,去的时候走的贵宾通道,出了机场直接走,还有模特接待。”李女士刚到泰国便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参加了免费体检,当天晚上还给他们安排了一场盛宴接待会。宴会上除了鲜花美酒和模特,还有健康知识讲解,当时李女士觉得不虚此行。

    可到第二天一大早,李女士却接到了一个晴天霹雳般的消息。“说我有这样的癌症那样的癌症,还说如果不在这治疗的话回去就没机会了。”听到这样的消息,李女士惊慌失措,并决定配合治疗。

    这里的“专家”给她开了三个月的药片服用,花费总共近50万。三个月后,复诊又花了50多万。直到今年5月,西安鄠邑警方得知一条海外医疗诈骗的线索,受害人包括李女士。随后将李女士叫到派出所后,她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免费体检被骗
    免费体检被骗

    据警方介绍,医疗诈骗团伙会赠送一些免费的旅游名额,美容院会把这些名额送给有钱有消费能力的顾客。顾客在国外的医疗消费分配是唯托(医疗诈骗团伙)提取33%,美容院提取47%,西安代理商提取20%。目前,2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在警方的努力下,已经给李女士追回损失68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天上没有平白无故掉馅饼的好事,所以大家在听说免费的产品时一定要了解清楚,另外特别是一些赠送体验的时候,更要多留心,不然掉进陷阱都不知道,这受邀免费游泰国的事件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希望大家做体检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