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真机曝光 雷军称没事滑两下可当减压神器

    最近,发现官方对小米MIX3的消息曝光上瘾了,每天都有不同的消息放出来,让米粉们都看到头晕眼花了,都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的!近日,小米的创始人林斌也毫不吝啬地将小米MIX3真机曝光了,并且雷军称没事滑两下可当减压神器!看来小米MIX3采用滑屏结构是毫无悬念了。

    小米MIX3确认发布时间
    小米MIX3确认发布时间

    前两天,小米官方参照赵丽颖与冯绍峰的官宣的方式,将小米MIX3发布时间也官宣了!小米MIX3发布时间时间定在10月25日,如无意外将准时与大家见面。现在再一次将小米MIX3真机曝光了,对于其他的功能米粉们还是充满期待的!

    根据小米官方和雷军、林斌频频晒照、曝料,从最新曝光的真机图展示看到,小米MIX3滑盖打开后的状态,可见上下左右四个边框都非常窄,而且几乎宽度相同,只有下巴略微宽一点,真的几乎全是屏,屏占比达到甚至超过95%也问题不大。

    同时曝出的还有小米MIX3的微博小尾巴,被设置为“小米MIX3滑盖全面屏”。动图就更燃了,拇指和其余四指捏合小米MIX3,上下轻轻搓动就可以滑动打开关闭,整个操作非常流畅自然,看起来阻尼控制恰到好处。难怪雷军都说,小米MIX3没事滑两下,绝对是新的减压神器。

    按照林斌的说法,小米2015年就申请了升降式摄像头的专利,还做了工程机,但无法满足小米的需求,最终为小米MIX3设计了滑盖式全面屏。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小米MIX3采用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纵横比19.5:9),屏幕材质为OLED,前置2400万像素柔光双摄(滑动打开可见),搭载多达10GB内存,并将是首批5G商用手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