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房贷不能有其他的贷款吗 怎么申请

    由于现在城市里面购买房子的价格实在太高了,基本上都在百万元左右,尤其在一线城市,房子的价格甚至高达几百万元,因此大多数家庭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向银行申请贷款购买的。那么申请房贷不能有其他的贷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据了解,当用户申请房贷时,也是可以申请其他的贷款的,但现有贷款金额不能太高,现有贷款金额加抵押贷款金额,月还款金额只能是收入的一半或以下,使用户的还款能力完全覆盖债务,通过抵押贷款审计的概率较高。

    因此,如果你想申请其他贷款,最好选择另一家银行或贷款机构。但由于银行或大型贷款机构在申请贷款时会查询信用调查,自然会查询不久前刚刚申请的抵押贷款,这也可能影响贷款的成功率。但也可以采取另一种方式,即申请网上贷款,网上贷款的申请门槛很低,有很多不会检查信用调查,所以更容易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