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较靠谱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这些贷款平台你觉得怎么样

    近几年来,我们都知道现在越来越多贷款平台诞生了,所以有些人一遇到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的。但是现在面对市面的上贷款平台数不胜数,到底比较靠谱的贷款平台有哪些呢?

    最好的贷款平台推荐
    最好的贷款平台推荐

    贷款对于大家来说已经是非常熟悉不过了,现在贷款可以帮助大家解决了燃眉之急,因此贷款吸引了不少用户的欢迎。现在贷款平台越来越多了,你知道比较靠谱的贷款平台有哪些?这些贷款平台你觉得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下。

    贷款平台排行榜

    1、闪电借款:闪电借款的主要功能就是提供快如闪电的小额借款服务。你只需一部智能手机,无论是安卓,还是苹果,只要安装了微信,就能使用它快速借到钱,解决燃眉之急。在这个借款过程中,绕开了传统的审核的手续,采用社交化数据,是移动支付借贷安全、快速的保证。

    2、手机贷:微信搜索“手机贷”,可找到申请入口,小额短期网络现金贷款产品,贷款额度1000-5000元,分期业务金额在3000-10000元左右,贷款期限7-30天,分期可选3或6期。

    3、360借条:360借条是360推出的一款借贷app,只提供小额的借贷服务,用户申请贷款,只需要刷脸通过审核,就可轻松获取高额度,最大的特点是:审核速度快,还款方便,基于是360旗下的,所以安全有保障。

    4、闪电借款:闪电在你借款期间会以0-50%x借款金额的担保比例冻结信用卡额度,借款额度最高10000,借款周期是死的,固定21天。正对信用卡客户,要绑定信用卡作为担保卡,相当于二次套现。

    5、极速贷:宜信极速贷是一款只需要几分钟的手机快速借钱App,月费率只要0.78%,最高可以申请到10万的贷款。而且,只需要验证借钱人的电商及社交网站记录就可以申请,不需要任何材料。综合来说,这是一项不错的手机快速借钱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