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州天价小龙虾 120斤小龙虾竟然售卖2万元

    小龙虾你喜欢吃吗?说起小龙虾是最受欢迎的美食之一了,一直以来小龙虾都深受着大家喜爱,特别是上市季节,吃小龙虾的人也越来越多,若到外面吃一份小龙虾起码要六十多一份,而生卖回来自己加工就便宜点,二十多三十元就能买到一斤。但是近日,湖州天价小龙虾引起了关注,几十元一斤的小龙虾竟然用天价来形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小龙虾藏有病毒
    小龙虾藏有病毒

    用天价来形容物品,也就是物品超出了售价范围了。而湖州天价小龙虾,120斤小龙虾竟然售卖2万元,有这么贵的小龙虾吗?该事件不得不起让警方引起疑心。原来这是与毒品有关系的,小龙虾藏有毒品,作案人利用小龙虾运输毒品,把那些毒品都藏在了小龙虾下面,所以才用天价小龙虾来形容。

    利用小龙虾兜售毒品
    利用小龙虾兜售毒品

    据报道,在今处的5月份,一名浙江湖州人袁某从事小龙虾生意的,但是袁某的行为却引起了安吉县禁毒警方的注意,因为一名从事小龙虾生意的袁某常出现在一些高级的场所游玩,每一次的开支都十分大,且他每隔一周都会去湖北潜江购买小龙虾,而每一次购买小龙虾都不到一百斤,金额却过2万,所以不得不引起了警方的怀疑。

    如果按市场的价格来算,120斤的小龙虾最多就拿4000元,怎么袁某每一次都会转款2万呢?于是警方就展开的调查。随着警方们的调查,发现袁某贩卖的小龙虾中藏着病毒。一边售买小龙虾一边出售毒品。

    在7月25日时,袁某与上家交易毒品时,被警方抓获,还抓获了上家。在调查中,他们交易时并不是说出售病毒,而是用小龙虾来做交话语,买一克的病毒就说10斤的小龙虾。目前,警方已告破贩毒藏毒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