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侵吞公款打赏主播 490万全部用于打赏男主播

    说实话,很多人实在无法理解那些斥巨资花费在网络主播身上的网迷,而且这些钱财的来源大多是非法所得,会计侵吞公款打赏主播的报道也曝光了不少,近日一名女出纳砸490万全部用于打赏男主播,结果被检察院批捕。

    女出纳侵吞公司500万
    女出纳侵吞公司500万

    据楚天都市报消息称,近日武汉一名女子因侵吞公司500多万公款而被抓捕,该名女子是某公司的会计出纳,利用出纳职务之便侵吞公款打赏主播,短短将近两年时间,一共私自挪用了五百多万公款,其中有490万全部用于打赏男主播。

    该女子今年39岁,自2016年7月进入武汉某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担任出纳一职,从八月份起便利用职务之便开始在公司资金上动手脚,一开始她侵吞的数额并不大,每次都是将小额的钱通过公司的加盟商账户转到自己的银行卡里,后来由于没人发现,胆子也越来越大,开始将公司多个加盟商账户上的钱,多次以几十万不等的数额转到自己的银行账户上。

    花490万打赏男主播
    花490万打赏男主播

    近两年里,月薪两三千的她一共侵吞公司500多万,由于沉迷网络直播,碰到喜欢的男主播便会打赏,一开始打赏金额有限,就比较少,后来出手越发阔绰,火箭”“潜艇”等贵重礼物一刷就是好几十个,该名女出纳侵吞公款打赏主播,挪用的500多万内有490万全部用于打赏男主播。

    截至2018年7月,公司的财务经理发现杨某做的账务与公司银行账务流水对不上后便开始追查,经调查才发现是她侵吞公款打赏主播,直到8月8日,女出纳投案自首,主动交代了犯罪事实,已于9月10日被批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