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一般什么时候还款 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

    信用卡相信大家都非常熟识,几乎现在很多年经人都有办信用卡,因为信用卡给我们带来好处。没钱用怎么办呢?不怕,因为有信用卡,有了信用卡不再需要向朋友借钱用了。不过,借了信用卡到了还款日就得还,那么,信用卡一般什么时候还款呢?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

    向朋友借钱也是有个还钱日期,而花了信用卡里的钱也是一样,所以不知道信用卡一般什么时候还款的朋友就得来看看啦,不然超过了日期就逾期还款,逾期还款的后果可大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一般要在最后还款日结束之前还款。银行每月都会给你发一份账单,账单上所记录信用卡交易的截止日期就是账单日,还款日一般在账单日后的第18天左右,还款日后3天是还款宽限期。所以在还款日之前还上就可以了,如果过了还款日没还,还有3天的宽限期可以还钱,但是过了宽限期还没有还,银行就会算你逾期,到时你还要支付违约金和逾期罚息。

    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

    信用卡还款日期一般是指最后还款日,计算最后还款日需要知道你的账单日和免息期。不同银行对信用卡还款日和免息日的规定是有些许差别的。

    一般来说,账单日之后二十天左右是最后还款日,两者之间的时间成为免息还款期,意思是说在这段时间内还上信用卡账单的欠款,就不要支付利息。另外,大部分银行的账单日和还款日是可以修改的,如果自己的还款日期不适合自己,可以向银行申请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