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率降到2.75% 余额宝收益未来趋势如何

    余额宝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理财产品,在刚推出来的时候,余额宝的利率达到了6%,就是因为收益率高,所以吸引不少用户的把钱存在余额宝中。但今年余额宝收益一直下跌,直到目前为止,余额宝收益率降到2.75%,那么余额宝收益未来趋势如何呢?

    余额宝收益最新表现

    除了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外,升级之后接入余额宝的新货币基金共有11只,从10月12日的最新数据来看,除了国泰利是宝货币和中欧滚钱宝货币A两只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还在3%以上之外,其余几只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都已经下降到3%以下,银华货币基金A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最低只有2.4018%,万份收益只有0.6177,接近余额宝历史上的最低收益率2.4%。

    余额宝收益下跌
    余额宝收益下跌

    除了收益不断下滑之外,余额宝的基金规模也在不断减少,跟今年第一季度相比,第二季度余额宝基金规模整体下滑了14.2%。

    余额宝货币基金收益未来趋势

    2018年以来央行已经实施了三次降准,第四次降准也将会在10月15日之后正式开始实施,在市场资金宽松的情况下市场利率不断下降,所以余额宝货币基金的收益也持续下跌,另外接入余额宝的货币基金短期内资金大量涌入,规模扩张会摊薄货币基金的收益导致收益下降。

    如今余额宝收益率降到2.75%,这就意味着存一万元进余额宝的收益也只有0.73元,很多人都在考虑自己是否继续存钱进余额宝?余额宝收益未来趋势有可能还会继续下跌,所以除了余额宝之外,大家还可以考虑一下其他的货币基金之外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