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元假陈醋卖上百元 2元陈醋的竟翻以50倍售出

    醋对大家来说非常普遍了,而日常生活中醋是必备的用品,无论煮菜或腌菜也好,都会放一些醋下去,特别是喜欢吃酸味的朋友。然而超市的醋几块钱就能买到一瓶,小瓶的2元就能买到。但是近日,平遥县有商家竟然卖起假陈醋来,且2元假陈醋卖上百元。

    平遥古城假陈醋
    平遥古城假陈醋

    上百元的陈醋你会买吗?大家都知道平遥的陈醋是最出名的,所以不少人去平遥旅游第一时间就是尝尝平遥里的陈醋,有的还会买一两瓶回家。要是真正的平遥陈醋售价为一百多元,相信还是有旅游接受的,但是2元假陈醋卖上百元,这让消费者如何接受呢?

    大整治平遥假陈醋
    大整治平遥假陈醋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好吃真实的食品高价购买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是高价购买的食品竟然是假的,假陈醋能吃吗?价格高不要紧,而且还是假,这样的事谁能接受呢?因此平遥2元假陈醋卖上百元事件不得不引了市民们的关注。

    据报道,央视财经报道了平遥古城售卖假陈醋一事,而10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平遥古城,当时看到平遥古城部分的经营食醋的店铺已经关上门了,不过还有少数的店铺在营业,记者采访到这些店铺的店主也非常担心因为这件2元假陈醋卖上百元事影响到以后的经营,购买陈醋的顾客就会减少。

    为了规范平遥县食醋行业的经营秩序,平遥县市场相关的部门对平遥县食醋作出了全面整改,并对全县768户经营食醋的店铺全面排查,特别是对一些无证无照的店门查封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