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陈醋哪个牌子好 这几个名优品牌备受欢迎

    众所周知,色、香、醇、浓、酸是山西老陈醋五大特点,并成为中国四大名优醋之一。那如今,山西陈醋品牌有很多,究竟山西陈醋哪个牌子好?经过市场调查,以下这几个名优品牌备受消费者欢迎。

    山西陈醋品牌有哪些
    山西陈醋品牌有哪些

    宁化府山西醋:这个品牌成立于1368年,是山西老陈醋的鼻祖,并有“中国第一醋”的称号。其中,该公司的代表品牌是“东湖”和“梅河酒”,你家在吃这个品牌的陈醋吗?

    水塔山西醋:该品牌于1995年创建,主要由山西老陈醋直接继承,而国家老陈醋酿造专家荣学泽先生是水塔山西醋品牌的创建人。其中,主要产品有老陈醋、陈醋、风味醋、保健醋、醋饮料五大系列200多个品种。

    来福山西醋:生产于元氏邓谷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酱油、醋、酱油、腐乳、调味油、鸡精、味精和料酒。该公司还被国内贸易部命名为“中国老字号”企业。

    紫林醋业山西醋:采用传统配方,以选材精、工艺精、酸甜可口、长期保存不变质而闻名。自由品牌,自营出口的发展战略,成功跻身于国内食醋生产厂商前列,在调味品领域确立了全面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