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禁止肥胖游客观光 禁止“超重”的游客骑动物

    据调查,全球有二十亿人过于肥胖,有些人因过度饮食导致肥胖。然而,肥胖人士要注意啦!现在希腊政府禁止肥胖游客观光了。为什么呢?因为游客太胖导致动物的背部受到猛烈抨击,所以,禁止“超重”的游客骑动物。

    希腊禁止肥胖游客骑毛驴
    希腊禁止肥胖游客骑毛驴

    你过过希腊圣托里尼旅游吗?去过的朋友都觉得很好,而骑着毛驴上山是体验之一。但是,由于肥胖游客太多,毛驴不堪重负,被指虐待动物。为给驴减负,现在希腊圣托里尼禁止肥胖游客观光,据悉,超过100公斤的人不过骑毛驴。

    希腊禁止肥胖游客观光。自从8月份报道胖游客越来越多,导致希腊圣托里尼岛上运输的驴子不堪重负,甚至受伤残废,动物保护主义者直呼这是虐待动物。

    据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在希腊政府禁止“超重”游客骑动物后,圣托里尼驴子的超负荷状态将大大降低。根据《希腊城市时报》的报道,该国农村发展和食品部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其福祉提出一系列投诉后,发布了一套新的保护动物的法规。

    根据新规定,想要骑驴的人体重不得超过220磅(100公斤),或者是动物体重的五分之一。7月份,前来度假的游客因为“太胖”无法骑上岛上的驴而受到猛烈抨击,动物福利组织认为这些动物行走在旅游热门地区陡峭的地形上,承载超重游客时有脊髓损伤的风险。

    据CNN报道,整个夏季收到“多次投诉”后,希腊政府制定了一系列规定,即考虑动物“体重、年龄或身体状况,不应负荷过重”。此外,已经生病、受伤、怀孕的驴不能再提供载客服务,养驴人必须每天为牲口提供足量且卫生的水和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