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怎样申请最容易过 快来看看这几个技巧

    你喜欢用信用卡吗?其实现在不少人是非常喜欢用信用卡的,毕竟信用卡可以在需要钱用的时候帮助你,又不用欠人情,所以吸引了不少用户想开通。但是现在,你知道大额信用卡怎样申请最容易过吗?

    哪个信用卡申请容易
    哪个信用卡申请容易

    现在有信用卡的朋友们都知道,一般信用卡的额度就是几千或者是一万,所以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是不够用的,好多人都想申请高额度的信用卡。但现在大额信用卡怎样申请最容易过呢?下面大家快来看看这几个技巧。

    大额信用卡申请最容易过的技巧

    技巧一、选择银行:如果个人资质不是特别优秀,先避开四大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四大行对信用卡申请人较高,没有足够的财力证明,申请信用卡很容易被拒绝,即使侥幸批下来了,额度也少得可怜。注意:工资卡所在银行通过率更高。

    技巧二、申卡资料填写:1、婚姻状况:已婚优于未婚;2、住房状况:自有住房优于和父母同住优于租房;3、现住址居住时间:时间越长越好;4、住宅电话:固定电话优于手机;5、学历:越高越好;6、单位类别:事业单位、国企、世界500强最好,其次公司知名度越高越好;7、信用卡邮寄地址:最好选单位地址。注意:婚姻状况、学历,银行很轻松就能查到,一定不要造假。

    技巧三、申请渠道:柜台申请:如果能提供车产、房产、银行卡流水等强力材料,下卡额度也高。缺点是:手续繁琐、需要提供的材料多、审批速度慢,所以不建议大家去柜台申请。

    网上申请:这个是各位卡友最常用的方法,随时随地都能申请、材料简单、审批速度快,唯一的缺陷就是下卡率低、下卡额度也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