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餐厅吃出蟑螂 餐厅负责人回应引消费者不满

    每当问起哪家餐厅好吃的时候,身边的朋友大多都会介绍比较有名的那家,但有名餐厅的餐品质量就真的有保障吗?日前,一名女子前往南昌的某家“网红”餐厅就餐,竟在网红餐厅吃出蟑螂来了,而且该餐厅负责人回应引消费者不满。

    来自江西南昌的市民刘女士,在10月8日前往一家网红餐厅就餐,该餐厅名为“米岛”,刘女士在网上看到不少网友推荐这家餐厅,说是店内环境很干净,并且食材也特别新鲜,因此,刘女士便决定去这家餐厅尝尝,谁知,吃到一半竟在网红餐厅吃出蟑螂了。

    消费者在餐厅吃出蟑螂
    消费者在餐厅吃出蟑螂

    刘女士表示,当时在网上看到评论称赞这家餐厅的咖喱蛋包饭食材新鲜,加上这又是家五星评级餐厅,所以就选了这家餐厅。一开始,餐厅内的环境确实令刘女士感到舒服,印象还不错,点来一份咖喱蛋包饭,看上去也如点评所说般食材新鲜,吃着吃着,没多久就发现自己食用的蛋包饭里有一只小蟑螂。

    为此,刘女士找来餐厅负责人,虽说在网红餐厅吃出蟑螂令她惊讶,但让她没想到的是,餐厅负责人的回应让她更无语。刘女士说,“当我把负责人找来的时候,负责人看到我米饭中的蟑螂时,第一反应是将米饭端走,并称给我换一份饭。”当刘女士质问负责人,米饭中为何会有蟑螂时,餐厅负责人回应引消费者不满。

    餐厅负责人回应环境问题
    餐厅负责人回应环境问题

    负责人回应称,“在老城区的环境就是这样,蟑螂是很难消灭的。”刘女士一听,即刻拿起手机第一时间拨打了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电话。西湖区市监局负责人表示,该餐厅确实有用去除蟑螂的药物,但由于都是食材,并不能用喷雾型的杀虫剂。另外,表示会要求餐厅老板以及负责人店长前往市监局了解情况,并学习食品安全法,刘女士也可按照食品安全法最高不超过1000元的要求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