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护照排名上升 免签或落地签增加数量最快

    中国公民持有中国护照就可以出入境外,也是决定游客是否能够享受免签或落地签待遇最重要的凭证,所以一本护照在手,就是迈出国门的重要一步。日前得知最新消息,中国护照排名上升了,中国成为免签或落地签增加数量最快的国家之一。

    中国护照排名及自由度提升
    中国护照排名及自由度提升

    2018年3月,中国护照自由度的提升,使得中国能够享受免签、落地签进入其他国家活跃度进一步提高,截至目前为止,根据10月9日由英国亨氏咨询公司发布的数据可得知,中国护照排名上升至第71位,该咨询公司董事会主席克里斯蒂安·卡林表示,中国和阿联酋是排名较2017年提升最快的国家之一。

    中国护照也分为外交护照、公务护照、普通护照和特区护照,一般普通游客持有的护照为普通护照,目前,我国互免普通护照签证的国家共有14个,对中国免签开放的国家或地区有15个,对中国实行落地签政策的国家和地区有42个,如今中国护照排名上升了,对我们而言绝对是大好消息。

    持有中国护照可享受待遇
    持有中国护照可享受待遇

    中国护照成免签或落地签增加数量最快的国家护照之一,在此次护照排名中,日本护照一共享有190个国家和地区的免签或落地签待遇,排名第二的是新加坡,享有189个国家的免签或落地签,另外,德国护照以188个目的地与法国和韩国并列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