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护照有效期多久 办理前你应该知道这些

    如果有出国的打算,中国护照是必须要办理的,如果只是办理港澳台的通行证或签证,就不需要护照,但是从中国去到其他海外国家,护照必不可少,否则连国门都出不了,但你知道中国护照有效期多久吗?办理前你应该知道这些。

    中国护照有效期限
    中国护照有效期限

    护照是一种用于证明公民国籍和身份的合法证件,作为中国公民,办理了中国护照,即可用于证明自己的中国人身份,在海外国家旅行的时候,也有需要使用到中国护照的地方,除了出国以外,在本国境内,护照也可以作为身份证件来使用,所以这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证件了。

    每一本护照上,一般都会有持有人的照片、出生日期和国籍等信息,至于中国护照有效期多久,其实一共有两个期限,未成年人以及成年人的护照有效期,分别是两种不同的期限,其中,成年人的护照期限是10年,未满十六周岁的未成年人,护照有效期只有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