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购物哪里好又实惠 2018香港必买东西清单

    香港很受欢迎的特别行政区,每年都有不少的游客前往旅游或者购物,而且随着广深港高铁的开通,这坐着高铁去香港是越来越便利了,但是如果你是奔着购物去的话,那么香港购物哪里好又实惠就要提前了解清楚了,还有在2018香港必买东西清单中有什么呢?

    香港购物买什么
    香港购物买什么

    很多人都去过香港,也有很多人还没去过香港。去过香港的人一定都知道许多香港的购物圣地,而还没去过的人则会相当苦恼,不知道香港购物去哪里比较好。所以说想要前往的话一定得做好攻略了,现在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香港购物哪里好又实惠吧!

    香港购物去哪里

    首先香港旅游购物必去的好地之一铜锣湾的崇光SOGO百货商场,这可是香港最大的一家日本百货公司,一楼的奢侈品集合地到楼上的日本潮牌,一站式购物享受基本就能掏空你的钱包,赶上活动的时候还能享受到2至3的折优惠。又一城是九龙区最大型的高级购物商场,如果只能选一家商场,可能就是它了,拥有包括Chanel、Lancôme、丰泽、百老汇在内的超过200家商店、25间高级餐厅等等。

    香港购物地点
    香港购物地点

    还可以去TheOne,这是是比较适合年轻潮人的购物圣地,这个商场的服装大部分是i.t.旗下的设计师品牌和一些日系服装,适合扫货,全年折扣都很多。尖沙咀更是值得一去的,那里可以称得上是香港中的香港,无论是电器、珠宝店,还是餐厅酒吧,又或者是天星码头旁的大型购物商场,每一个角落,都彰显着属于香港独一无二的魅力。

    至于去香港买什么?在2018香港必买东西清单中有,GUCCI、Armani这样的牌子,在内地通常不会打折,价格也可能是看也不敢看,但香港遇到换季和圣诞节前后都会有很大的折扣,所以你不买一定得后悔。对于女生来说香水也是要买的,差价最大的是GUCCIENVY,各款男士香水差价也较大。彩虹香水的种类比SASA多,比较好找的是铜锣湾那间,就在SASA和味千拉面旁边。

    另外其它的BODYSHOP的自然美容品、资生堂、KANEBO的洗发、沐浴系列都比内地便宜一倍有余。化妆品和药品、奢侈品都是值得大家入手的。也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香港一年中有两个大型的打折季,一个是夏季购物季,从6月底开始到9月;一个是冬季购物季,从11月底、圣诞节新年期间一直到来年1月。这两个打折季都是全城性的,款式最多、尺码最全,折扣也很不错,可以看好时间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