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遭推销险毁容 美容推销员强要路人进店消费

    平日出外逛街,总是看街边的推销员不停给路人推销自店的产品,有的路人没兴趣就会一视而过,而推销员也只好向下一位路人继续推销。但是近日,一则女子遭推销险毁容引起了关注,据所知,一推销员向女子推销进店做美容不成两人就相打了起来,全身面部都伤了,幸好的是没有造成面毁容。

    拒绝做美容却遭殴打
    拒绝做美容却遭殴打

    女人的面部是很重要的,要是毁容这辈子都不想面对了,所以对于这件女子遭推销险毁容事件来说,推销员这样做是万万不该的,女子没有想法到店里做美容就不要强迫对方,为何纠缠着女子不放呢?这样的事本来就不应该发生的。

    拒做美容被打进医院
    拒做美容被打进医院

    据报道,10月7日,住在北京的刘女士上午时就和一家人出来逛超市,而在去超市的路上却被一名美容店的推销员阻拦了下来,并向刘女士介绍店里的美容项目,最终遭到刘女士的拒绝,但是推销员就非要刘女士进店消费,最后二人就发生了争执便打了起来。

    刘女士女儿眼见母亲与推销员相打起来,便跑过去相助,因为她是一名舞蹈老师,在教舞蹈的时候下腰过度腰椎受损刚做了手术,忍着疼痛相助母亲,没想到被美容店的两男两女抓着头发拖倒在地,而母亲也被拳打脚踢,全身是伤,面部也被抓得稀烂。

    而刘女士的母亲就目睹了全过程,而她当时是想要报警的,但却不知道报警的电话号码,因为年纪已75岁了,不过事情的原始末刚好被隔离的店铺监控摄像头拍到了。随后,刘女士和女儿小叶去了医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