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花6400遭毁容 上门讨说法没想到对方竟这样说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在当今这个看脸的时代,好多女性都想自己拥有姣好面容,毕竟这样会使自己更加有自信。因此现在整容深受不少女性的欢迎,但是整容也存在风险的。你看,现在,有一名女子花6400遭毁容,上门讨说法没想到对方竟这样说,令人震惊!

    整容有风险吗
    整容有风险吗

    虽然在我们的生活中,认为自己面容先天不足时,去整容的女性不在少数。但是大家应该知道近些年来,有关于整容失败的案例频繁发生。如今有女子花6400遭毁容,讨说法时美容院称活该弄坏了也是你情我愿,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事情的经过。

    李女士今年31岁,五官端正穿着时尚,自己唯一不满的就是脸上有些淡淡的斑,但没想到的是,就是这样一次熟人介绍的祛斑美容,让她现在后悔不已。据李女士描述,在当天她们来到西安市凤城二路的一间写字楼,交了6400元后,签订了一份没有盖章的合同,随后在洗手池洗了个脸,就直接开始准备祛斑。

    李女士说道,酒精消毒啊,皮试都没有做,直接从咖色的瓶子用针管在里面吸出药水。斑浅的地方直接拿针管滴,深的地方用针管扎完后拿牙签。自己还问他为什么要用牙签,她说如果不拿牙签这个药水就渗透不进去,斑就去不掉。

    虽然仍有疑虑,但想到是朋友介绍,李女士也放松了警惕,但在做完除疤后,她的脸又红又肿,对方称是正常反应,等到皮肤结痂就好了。但等十几天后皮肤结痂脱落了,李女士的两个颧骨处依然有凸起的疤痕状红点,随后李女士去了一家三甲医院,医生的诊断结果是瘢痕、左面部皮损增生。

    当时李女士给他们看了医生开的诊断证明,美容院的张经理说他们不相信医院。他们又不是没经历过,过度医疗有多严重。但当询问这位张经理,做祛斑的老师是否有相关资质,对方表示,老师是外请的,如今在河南,而他们很清楚,这一行需要什么手续。他们还说他们属于生活美容啊,只要不破皮,都属于生活美容。

    不破皮就属于生活美容?在一些权威的文章中,生活美容属于运用化妆品、保健品和非医疗器械等非医疗性手段对人体所进行的注入皮肤护理、按摩等非侵入姓的美容护理,而一旦具有创伤性或侵入性的方法对人容貌等进行修复,就是医疗美容!

    张经理表示他们非常清楚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不会让人轻易找到把柄。张经理言语中显得十分自信,称所有手续齐全可以找任何部门随便查看,而对于医药费赔付的事情,这位张经理竟然还说出了这样的话:你的脸弄成这样活该,我把你的脸弄坏了那也是你情我愿的事。

    西安市未央区卫生监督得知后也前来调查,然而这家工作室大门紧闭,而那位张经理也对工作人员避而不见。美容不当变毁容的事件层出不穷,在此,要提醒广大爱美女士,整容美容一定要选正规医疗机构或美容院,一不小心毁的是自己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