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直播APP下架 或将在10月15日恢复下载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直播平台出现在大家的生活当中了,所以现在一些直播平台吸引了不少人的青睐。但是大家应该知道斗鱼直播APP知名度也是比较高,如今,有消息指出斗鱼直播APP下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斗鱼直播为什么下架
    斗鱼直播为什么下架

    说起斗鱼直播,相信大家对于这个平台都不会陌生,其实斗鱼直播平台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火爆的,好多人对这个斗鱼直播平台是非常关注的。然而现在,斗鱼直播APP下架了,斗鱼暂无回应。据悉,斗鱼或将在10月15日恢复下载。

    近日,有网友表示,斗鱼APP悄然从苹果商店、安卓各大应用商店下架,搜索不到。而据腾讯应用商店搜索显示,“斗鱼直播”因内部优化调整,停止提供下载服务,10月15日恢复下载。斗鱼官方对于下架一事暂无说明,具体原因未知。目前斗鱼网站上仍然有APP的下载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