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变大妈主播承认营销 花费28万营销斗鱼内部称不知情

    你以为现在的主播都是美女吗?其实这样认为你就错了,毕竟现在我国拥有强大的美颜技术,所以一个大妈都可以变成一个美少女的。日前一段少女变成大妈视频在网上疯传,目前变大妈主播承认营销了。

    主播变脸视频
    主播变脸视频

    大妈变脸了,一下子引起了网友的争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因为这是一个美少女,但是由于美颜出现了故障,所以导致真面目露出了。如今变大妈主播承认营销,花费28万营销,但是斗鱼内部人士称不知情。

    据新京报报道,几位不同部门的斗鱼内部人士称,斗鱼未参与上述事件营销,对事件引发的舆情始料未及,但内容、运营、政府事务等部门都已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我们的初衷是希望给予大众展示自我的机会,让草根发声。”一位斗鱼市场部人士称。

    近日,斗鱼直播平台拥有五万多粉丝的声优女主播#乔碧萝殿下#,在与其他女主播连线直播时出Bug,平时用来遮挡脸部的Gif图片不见了,画面中显示的是一位皮肤黝黑的中年女士。

    在7月23日晚直播过程中,该主播曾表示,自己50多岁,是一个孩子的妈妈。另据报道,有律师表示,此事涉及粉丝、网红主播、直播平台三方,该女主播涉嫌欺诈行为,打赏者可要求索赔。